售后服务

关于发票

1、如何申请发票

有图网上会员套餐以及次数充值均是含税价,可以开票,但是要求金额500以上才包邮寄送,500以下金额如需开票需自行支付邮寄费用(详情请联系客服QQ:2189651523)。在线申请发票流程如下:

1)打开官网,登陆会员中心,进入发票申请界面,勾选需要申请发票的套餐,然后点击申请发票按钮

2)填写相关信息后点击申请 

备注:一次性消费500元及以上可在线申请,500元以下如需发票请联系客服。

 

2、发票是什么类型?
有图网提供的发票统一为增值税普通发票,可以用于报销,开票内容默认为:软件服务费。因我司增值税普通发票限额每张不超过1000元,超过一千元的款项将会开成多张。
如需开增值税专用发票,并且申请金额中会员套餐或者次数套餐其中一项超过1000元,可以联系客服QQ:2189651523申请。

 

 

3、发票多久寄出?
一般为申请后3个工作日内寄出,具体寄送状态可以在个人中心-发票申请-历史发票中查询。如遇当月发票用完,寄送时间可能会稍微延后,下月申请到发票尽快寄出。

 

 

4、发票有问题需要重开?
如果是有图网开具了信息有误的发票,发票来回邮费由有图网承担;
如果是客户填写错信息,发票来回邮费则由客户自行承担;
以上两种情况均需客户将开错的发票寄回并附上一张纸,提供正确的发票抬头,税号和收件人信息。
退回地址: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龙域北街10号院1号楼四层428-430室 

收件人:佟小姐